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谁能懂我?

寂寞孤独的夜,只剩我一个人

在这黑漆漆的房间里,我没有开灯

只是静静的坐在电脑前……落泪

手指落在键盘上的瞬间,眼泪跟着掉落

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眼睛

这么久以来,才发现原来没有一个人懂我

我的困难,我的不开心,我的疲倦

没有一个人知道

什么都是我默默的在承受

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

就算白天受了伤,也会若无其事的过完一天

直到夜幕降临,它才会找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角落

暗暗的独自舔舐着自己的伤口

每天开心坚强的外表只是我的保护色

夜晚~没有人知道我流过多少眼泪,没有人知道我有多苦

心有多痛,人有多累……

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懂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