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Merentas Desa~~~~~~~

Merentas Desa~~~
早上6点就起床,好久没酱早起料 = =
去到时,天还暗暗的,怕怕,连朋友在哪里都不知道 ><

哇老!早知表酱早到……因为,老师在台上不知道在讲什么= =
我,see yen 和 pey jian 去厕所,也不想听到老师的声音 xDD

回到去的时候,老师在台上叫我们作热身 >< 丢脸死了~~ 老师放了 Justin Bieber 的 Baby,哈哈!!老师都跟上潮流~ 佩服 =]

大概9点早上,我们女生先开始跑……我,see yen 和 pey jian, 差不多跟在最后酱,跑到一半时,男生忽然追上来了 

我和see yen 停下来看帅哥跑 ♥  过后,有一个老师看到我和她没跑,就骂我们。然后我和她就死跑…… T.T 想到这里,就想到 see yen 很勇敢哦 

跑着的时候,不知道谁推到她……害她跌倒……

等了好久 那些红新月会的人才来救她 >< See yen 好勇敢哦……那些人把一半的 Dettol 倒在她脚上,她都没喊痛,反而我看了自己痛 ><

包完伤口后, See yen 还要走,佩服到爆!!!!厉害!!

快回到学校时,要一间家外面有几个马来人不知道在布置什么,我就像风婆酱大喊 "SELAMAT, HARI RAYA", 哈哈阿!!有一个老师看到,来跟我说“merry Xmas",给他炸到!!xD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完了咯,我就和,wee shien, wei ling, jia yi, william, "hamster" 一起走去 KFC。走到去的时候,他们又讲要去100¥==

吃了冰后,wee shien, wei ling 和jia yi 讲要去 CC   @_@

我们就走到 ALI BABA 那边,里面竟然满料!!!!气死!!

我们女生搭 TEKSI 回 100¥ 那边,男生可怜点,要自己走 :PP

到的时候,他们在 CC 玩,我很乖,去补习 =] 补完的时候才2.30pm, 进 CC, 他们还在那边玩 @_@

他们玩 SDO 玩到那个 keaboard 很像要给他们打烂酱

3.50 pm,我们走到 KFC 去吃,我请客 = =


玩了一天,累到要命~~~却很开心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