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有誰會記得那個平凡不起眼的我?

如果有幾天我不在線,
有誰會來問我,
“你在幹什麼?”

如果我寫了一篇落寞的博客,
有誰會留言
“你怎麼了?”

如果我發起一個活動或疑問,
有誰會為我棒場和參加?

如果我遇到傷心事,
有誰會說,
“沒關係……
下次努力”

如果我上了線,
有誰會第一個問:
“在嗎?”

如果我難過,
有誰會說:
“沒事吧
怎麼了”

……

沒有人吧?

當我上線,
沒有留言

當我在博客書上寫悲傷,
沒有人會去在意,
字行裡的痛

當我在活動提出一個疑問,
迎來的只是一場尷尬與冷場

如果我上線,
我會盼望一聲:
“在不在”
哪怕是一句:
“你是誰?”

如果我難過,
我會希望有人說:
“你怎麼了?”

也許我就是這樣,
太過於強求
太過於貪心和追求

我得不到
放手吧
……
我所擁有的
珍惜吧
……

知音能有幾個?
沒有也是平常的

我嘗試在人群中尋找
本以為找到一個希望
卻迎來了失望和黑暗

沒關係
……
習慣了
……
墜落了
……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